“大白天,铁条扫腿砸头,鲜血如注。被打倒后又遭多人踢踩。”近日,一条监控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引起网民的极大关注。事件背后,直指福建金辉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店大欺客、恶意拖欠工程款,非法强占工地的蛮横行为。
上海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向大陆官媒表示,他判断上海疫情传播范围可能已经达到总人口的70%,超出2022年春天疫情的20~30倍。大陆国家卫健委则在担心,医疗资源薄弱的农村地区即将引来感染和重症高峰。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引起东南亚各国媒体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