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山东日照客商杜连福向本网投诉:山东临沂冠元混凝土有限公司(下称冠元公司)股东“庞氏兄弟”恶意侵占公司财产、破坏山东临沂地区的投资环境,
2008年10月20日,本网发表《东海县政府置百姓利益于不顾》一文后,引起江苏东海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东海县人民政府责成东海县社保局,妥善安置456名干部职工生活,到退休年龄者按正常退休办理有关手续。
江苏沭阳宋祖兵涉嫌环境污染一案被江苏业界人士称为“江苏浴室环境污染第一案”。该案由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具有丰富环境污染审理经验的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审理。
2013年9月下旬,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派员对河南巩义市非法采矿问题进行了调查。鉴于问题的严重性,10月24日,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将调查结果向中共河南省纪委并尹晋华书记进行舆情通报;同时建议河南市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巩义市非法采矿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10月作出终审判决:李东良犯罪情节轻微,免于刑事处罚。
2008年11月24日,在河南省通许县,一场人祸正逼近王红、吴金梦母女。该县农机局五公职人员滥用职权违法拦截一辆农用车,驾驶员操作失控,将躲在路边的母女二人撞进路旁深沟。
2011年4月20日开始,吉林省相关部门在吉林、长春、天津等地设点,将投资人的原始票据,包括投资票据和原始股票收回,逐一进行返还。日前,大部分普通投资者的款项己按55%返还。
甘肃省金川市姜其荣、王守莲夫妇在1988年8月21日永远地失去了十六岁的儿子姜涛。有关部门称,姜涛因涉嫌一起强奸案被时任派出所所长的王瑞生开枪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2009年年1月底尹文华家人给人民中国网打来电话: 连云港市云台区人民法院已赔偿尹文华30万元,他们一家十分感谢人民中国网、《维权》杂志对他们家的帮助、感谢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感谢党的实事求是的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