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坯墙、茅草顶,篱笆小院花土香”。 这个以冬季雪景闻名的度假村,用同样惊艳夏季景色迎接着省内外的游客们。


走进位于梅小野·星光花海内的知北村,低矮错落的房屋院落、屋檐下悬着大红灯笼、随处可见的东北老物件,复刻了旧时的故乡。沿着石板路继续向前走,公社与知青年代的印迹瞬间鲜活起来,村部、邮局、供销社、民俗博物馆等建筑怀旧感十足。虽然景区处在试营业阶段,部分商家还在进行内部装修,但丝毫不影响游客们的热情,闻讯而来的游客朋友在这里拍照打卡、追忆往昔,这也为入住的商家增添了极大的信心。


一直以来,知北村通过院落、街景、黄泥墙、茅草顶等传统东北民居的建筑元素,将地域风情与现代时尚相融合,把新东北民俗商街、美食娱乐、精品民宿、灯光夜游、沉浸式演绎、赏花玩雪等动态联合,趣味大增。


今年,海龙湖露营基地、梅小野·星光花海联袂开放。经过了升级改造后的海龙湖露营基地占地面积400余亩,目前共有136顶各式帐篷,可以满同时满足200-300人的入住就餐条件。以“微度假”露营丰富的体验活动贯穿整片区域,让露营活动更加符合现代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