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耍赖连续拖欠27个月房租不给还赖着不走,自己则当二房东坐享其成,年入上亿。这就是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皇甫立志掌控的公司,依仗背后有靠山毫无诚信,破坏其他企业经营环境,滥用诉权浪费司法资源,生效判决都是强制执行才不得不还钱。

我们是河南福汇泽置业公司(下简称福汇泽)现实名举报河南优泽汇购物广场公司(下简称优泽汇)和其实际控制人皇甫立志,恶意拖欠侵吞我公司巨额房租,造成我公司经营困难,大量员工面临失业风险。皇甫立志干扰司法,破坏我公司经营秩序,其无赖行径已涉嫌恶势力犯罪,给社会造成不安定因素。让人意外的是,我公司诉讼讨债并解除合同,一审胜诉。案情简单,大家都明白的道理,郑州中院经办人员却罔顾事实、滥用职权,多次“协调”软缠硬磨让我公司给老赖妥协,究竟受谁的指示?甚至私下先写好调解书让我们签字,不答应就枉法裁定发回重审。

事情经过:

2018年10月24日,我公司和优泽汇公司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我公司将约66000平米房屋以每月每平方36元的超低价出租给该公司经营商场。合同约定:优泽汇公司应于每月十日前支付当月租金,如果承租方优泽汇公司3个月拖欠租金,我司可通过发函方式解除该租赁合同。优泽汇公司以高于我公司租金数倍的价格出租给众商户,商户从来不欠,本身就获取了高额利润。但是优泽汇公司却长期故意拖欠我公司房租,已连续拖欠27个月,数额高达6000多万元,而自己每月可以从商场商户处收近500万至600万的租金;水电费是从商户预收,却从不按时支付。我公司以大局为重,考虑到社会稳定和商户利益,为其垫资缴纳水电费。优泽汇公司已严重违约,无论是按照合同约定还是法律规定我公司均有权解除合同。

我公司曾发函解除合同无果,于2021年诉优泽汇支付所欠租金,并按约解除合同。结果金水区法院考虑疫情等各种因素酌定免去被告一个月租金后,仅判决被告优泽汇公司支付欠付的租金,没有判决解除合同。

而我公司要背负巨额贷款及利息,还要替优泽汇公司垫付水电费,天下哪有这道理?我公司无奈再次起诉。

这次尽管仍受到不少阻力,金水法院支持了我们的诉求:欠债还钱,违约走人;判决归还租金,解除合同。

到了二审,本来事情简单、道理清楚,欠租付钱。皇甫立志就通过运作郑州中院某些人再三“调解”,逼我们不要解除合同,就是不提给房租的事情,这是调解还保护老赖?皇甫曾称,其姐姐、姐夫、哥哥都是厅官,郑州政法系统某主要领导曾是其姐夫王某国的下属,已经打过招呼。对于这种不公平的“调解”我们当然不答应,郑州中院就以“基本事实不清发回重审”请问 ,哪些事实不清楚?拖一个月就是近300万元的租金呀。此外我公司与皇甫立志个人还有一起借贷官司,案情简单,皇甫本人就是一直恶意拖欠拒不还钱,滥用诉权案件绕来绕去。

综上, 皇甫立志恶意拖欠我公司巨额房租,其本人坐收商户租金,做起无本生意,十足恶势力;拉拢有关领导干预司法,破坏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格格不入。请求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以上反映全是事实,愿承担举报不实之责。

河南福汇泽置业公司
法院判决书摘录: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