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败选检讨扯这两事让网友抓狂 怒谯:难怪你落选

来源:中时新闻网 时间:2022-12-13 14:32:10作者:焦捷

 

参选台北市长落选的陈时中


参选台北市长落选的陈时中,日前获民进党彰化县议员当选人黄柏瑜邀请,出席在其办公室举办的见面会,会中他将败选的原因归咎到中介法,谈到两岸问题时,更说出「大陆若封锁台湾,美军可以派军舰护航货船」。而《中时新闻网》相关新闻今(13)日转发至社群平台Ptt后,引起了乡民们的强烈不满,怒呛陈时中「难怪你会落选」。

陈时中认为,数字中介法其实是对的事,但一推出就被打成管制言论,而虽然已撤下,但那种印象也已留下,导致民进党后来在网络作战上绑手绑脚,对认知战的处理完全失败;而谈到两岸关系时,陈时中更认为大陆若封锁台湾,美军可以派2艘军舰护航,他不信大陆敢击沉。

对此,Ptt乡民们呛声「哪来的自信」、「牵拖一堆,就只是你顾人怨啦」、「还敢护航数位中介法,活该下去」、「知道(陈时中)草包,没想到这么草」、「你是美国总统腻」、「这咖真的来搞笑的,除了X话说不出么有内容的」。

也有人狠酸「我还以为是防疫指挥官,原来是美军指挥」、「都是别人的错,果然很DPP」、「果然是草包」、「民进党2024靠他败票了」、「原来美军是小弟,长知识了」、「看来可以出来选总统了」、「这样的检讨就对了,请继续到2024」,并直言「难怪会败选」、「三脚督当年阿扁赢,你输就你不够强罢了」。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