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张国炜紧急搭廉航赴日救火一事,被日本媒体报导、网友转发到推特。(图/记者陈麒全摄影) 

 

星宇航空6日因航班严重延误,导致302名旅客睡在成田机场,星宇董事长张国炜紧急搭廉航赴日救火,被日本媒体报导及网友转发到推特,不少日本人对张国炜亲自飞日本向旅客道歉感到不可思议,纷纷大赞「星宇航空服务有够好」,更有人说下次来台湾要选择星宇航空。

 

日本媒体《sky-budget》今(8)日报导,星宇航空董事长张国炜7日凌晨搭廉价航空,赶在一大早抵达成田机场,亲自向受影响的旅客道歉,除了安排返台航班,也承诺全额退费,还亲自驾驶飞机,把旅客载回台湾。

 

日本网友看到消息,也在推特转发新闻,并留言大赞「董事长亲自飞日本道歉吗?太不可思议」、「亲自驾驶飞机,把滞留的旅客载回台湾,真的很棒」、「我爱上星宇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董事长,服务也太好」、「被星宇圈粉了」、「下次去台湾搭星宇吧」、「董事长亲自到日本向乘客道歉,感觉得到很有诚意」。

 

成田机场6日因强烈侧风,造成星宇在内多家航空公司航班无法降落而延误,其中星宇航空JX800台北-东京航班因此多次重飞,一度转降名古屋,延误长达7小时才抵达成田机场,后续导致JX801延误,另一架JX803则无法回程,302名旅客被迫滞留成田机场睡睡袋过夜。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