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败,行政院长苏贞昌28日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把其余正在进行的工作做得更好,以此响应人民。(图/截自中时新闻网YT

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败,总统蔡英文当晚辞去民进党主席一职,但行政院长苏贞昌口头请辞被慰留,今(28)日他受访时强调,要「坚守岗位」把其他持续进行的工作做好,要做出更好的成绩,以回应人民。

苏贞昌口头请辞获蔡英文慰留,遭批是恋栈、厚脸皮,今日他被问到相关问题,强调面对选举结果,要严肃面对、深刻检讨响应人民的想法。

苏贞昌透露,身为执政团队的一员,在第一时间就向蔡英文请辞,但蔡提醒国内外严峻情势瞬息万变,应该坚守岗位,紧盯情势并随时应变,「许许多多正在进行的工作,一点都不能放松,才能响应(人民),同时要做出更好的成绩」。

至于室外口罩何时解禁,苏贞昌指出,指挥中心先前有宣布要时间观察,行政院将召开会议,就各专家近期的评估进行决定,若有决定会由指挥中心报告。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