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高速追撞前方未开大灯的多元出租车,27岁骑士当场惨死,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则轻伤。(翻摄自脸书「重机车友 各区路况天气、信息分享中心」)

 

 64线快速道路中和段时昨(21)晚10时一辆重机Aprilia RS 660高速追撞前方未开大灯的多元出租车,27岁骑士当场喷飞惨死,出租车司机与乘客轻伤;事故当下影片曝光,只见骑士在内车道飙驶时,疑似未发现前方出租车,撞上后重机连同骑士往上翻滚好几圈,烟尘零件四散。  

  当时该辆多元出租车行驶在台64线快速道路中和段内侧车道,纪姓男子骑乘的Aprilia RS 660大型重机突然从后方高速追撞上去,纪男当场往上方喷飞,重摔地后失去呼吸心跳,重机当时不断在后方翻圈,零件喷飞、烟尘四散,影片骇人。

 

 

重机高速追撞前方未开大灯的多元出租车,27岁骑士当场惨死,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则轻伤。 

 重机高速追撞前方未开大灯的多元出租车,27岁骑士当场惨死,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则轻伤。(翻摄自脸书「重机车友   

据悉,纪男车祸时骑乘的Aprilia RS 660重机,要价约50.9万元。纪男行经台64快速道路往板桥方向25.7公里处,高速追撞前方一辆未开大灯的多元出租车,重机撞击后腾空飞起,纪男喷飞倒地失去生命迹象。

 

警消获报赶抵将重机驾驶纪男、出租车陈姓驾驶(37岁)及车上刘姓乘客(46岁)3人连忙送送往医院救治,纪男经急救后仍宣告不治,出租车的2人则是轻伤,至于车祸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消调查中。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